泰国公主时装品牌新品发布 美翻了!

0

泰国中华网3月16日报道  泰国思蕊梵娜瓦瑞公主殿下是国际著名的时装设计师,日前公主自有品牌 SIRIVANNAVARI 再次发布新作。由公主殿下亲手设计的2017春秋款时装在曼谷暹罗百丽宫商场(SiamParagon)隆重发布。

泰国中华网报道,今年的设计主题是“人鱼之恋”,时装和饰品以缥缈柔美为主线,借助月亮、星星、贝壳等自然元素,并融入时尚海军条纹,表达了人类与海仙女之间的美好恋情。

泰国公主, SIRIVANNAVARI , 时装品牌 (10) 泰国公主, SIRIVANNAVARI , 时装品牌 (14)

据了解,思蕊梵娜瓦瑞公主还为今年的时尚秀创作了曲子,名为《宁静》(SERENITY),是一首优美的交响乐曲,由曼谷皇家交响乐团演奏。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