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中华网3月16日报道  泰国著名女谐星Tukky与BuBu去年底俩人在东北老家结婚。据悉Tukky和老公合开了一家海鲜自助餐餐厅。与众不同的是,这个餐厅里竟然养了一头小牛当宠物!Tukky日前发布的一段小视频中看到,这只黑白相间的小牛非常乖巧,很贪吃,而且还会和主人撒娇。

泰国凤姐TUKKY

据悉,Tukky是一位非常爱动物的人,之前家里就领养了一只胖胖的狗,不过这只狗被夫妇俩取名为“牛”,而这只小牛则被两人取名为“老虎”。看来Tukky夫妇这是要重新给动物界命名的节奏呀!

泰国凤姐TUKKY

泰国凤姐TUKKY 泰国凤姐TUKKY 泰国凤姐TUKKY 泰国凤姐TUKKY 泰国凤姐TUKKY 泰国凤姐TUKKY 泰国凤姐TUKKY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