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宣布解除三星手机登机禁令

0

泰国中华网3月16日报道    泰国国家民航局发布公告,宣布正式解除三星NOTE7手机登机的禁令。这是三星集团表示已接近完成该款手机的召回工作后宣布的。

泰国民航局于15日向国内各大机场和航空公司宣布了该道解禁令。泰国民航局的解禁令称,三星集团方面表示已基本完成因电池存在缺陷的NOTE7手机的回收工作,截止目前已成功收回96%的问题手机。另外仍未被收回的手机也进行了安全处理。后续将无法正常充电。

泰国民航局官员补充说,鉴于三星的NOTE7智能手机并未在泰国发售,因此,基本可以消除该手机的安全风险警告。就算有流入也估计是从非正规渠道进入,但相信处于安全考虑不会再有人使用该来手机产品。新的解禁令将从2017年3月15日正式生效。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