料2017年曼谷国际数字内容节交易额超8亿

0

泰国中华网3月22日报道    泰国商业部预计,2017年曼谷国际数字内容节(BIDC 2017)交易额将超8亿泰铢。而B2B的组织方式也吸引了中美日等10个国家多达40家企业的参与。

泰国商业部对外贸易促进厅厅长玛丽透露称,2017年曼谷国际数字内容节从20日开始到今天已经进入了第3天。今年组织的方式以往有所不同,以企业和企业间洽谈合作为主,即B2B的方式举行。

她说,全新的组织方式也为本次活动增添了不少色彩,吸引了来自美国、法国、新西兰、日本、马来西亚、新加坡、中国、韩国、台湾和立陶宛在内的10个国家多达40家企业的热情参与。

而在与泰国本土63家企业洽谈配对环节,成功促成了456组企业的配对,就具体的数字内容深入合作展开讨论和交流。尽管泰国在数字内容产业发展方面相对于国外还有很大差距,但相信通过组织类似的活动将能为泰国本土企业加强和国外同行跨区域合作提供平台。

此次活动能够成功举办得到了以下部分的通力合作和支持,分别是,TGA,E-LAT,TACGA,BASA和DCAT。预计此次活动的交易额将超8亿泰铢。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