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与曼谷市举行政府工作会谈

0

山东省政府—曼谷市政府工作会谈在济南举行双方签署教育、旅游交流合作备忘录。

【本报讯】3月22日下午,山东省政府—曼谷市政府工作会谈在济南举行,山东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孙伟出席并讲话。曼谷市市长阿萨汶、泰国泰中文化促进委员会主席披尼出席工作会谈。会后,山东省与曼谷市签署教育、旅游交流合作备忘录。

孙伟指出,在中泰两国全面战略合作关系框架下,山东省与泰国及曼谷市交往合作不断深化,面临新的机遇和广阔空间。他建议,进一步提升两省市友好关系,继续保持双方高层交往势头,不断提升友好合作的层次和水平;加强经贸领域务实合作,找准合作切入点,建立常态化合作机制,实现互惠共赢;扩大人文交流,在文化、医疗卫生、教育、旅游、体育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夯实友好基础。

当天晚上,孙伟常务副省长、山东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夏耕、中国孔子基金会理事长王大千举行欢迎晚宴,欢迎曼谷市长阿沙威及泰中文化促进委员会主席披尼一行。

1490244440223披尼主席、班迪副主席与孙伟常务副省长。

1490244445239

阿萨汶市长、披尼主席与山东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夏耕等。

1490244426399

披尼主席与中国孔子基金会理事长王大千等。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