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DRI警告:尽快脱手库粮 否则财政恐损失1500亿

0

泰国中华网3月23日报道    TDRI警告,当局必须尽快将800万吨库粮脱手,否则正面临高达1540亿泰铢的亏损。

泰国发展研究院(TDRI)发布的一份最新评估报告显示,截止1月30日,800万吨政府库粮将可能引发高达1540亿泰铢的财政损失。因此,希望当局尽快将库粮脱手。

TDRI研究员尼蓬说,如果按目前的市场估价看,现在就出手800万吨库粮还能够挽回至少478亿泰铢的财政损失。其中1类仍可食用的库粮可收回290亿泰铢,2类进入工业产业的库粮可收回170亿泰铢,而3类劣质库粮则可收回18亿泰铢。

泰国商业部常务次长威汶拉小姐说,目前800万吨库粮总,1类库粮大概有300万吨,2类库粮有366万吨,而3类库粮则有100万吨左右。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