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长陈润儿率团访泰 李绍祝主持泰中促进投资贸易签约仪式

0

河南航空投资公司与泰国皇雀航空合作意向书签约仪式。张明超董事长,帕奇•色拉信董事长签约。陈润儿省长,张佩东商务参赞,李景河,李绍祝,陈汉士博士,张朝江,汪东发,丘威功等见证。

河南省长陈润儿率团访泰促进友好往来
李绍祝主持泰中促进投资贸易签约仪式
张佩东商务参赞李景河陈汉士张朝江丘威功陈绍扬李朝文洪钧涛
本报社长陈正博士等工商界精英见证双方航空合作意向书签署

【中华日报记者郑升辉报导】由泰中促进投资贸易商会主导的河南民航发展投资公司与泰国皇雀航空签署合作意向书,于三月廿七日上午,在曼谷呵叻大酒店四楼宝伦厅隆重举行。活动由泰中促进投资贸易商会主席李绍祝,河南省长陈润儿共同主持。出席双方嘉宾有中方:河南省发展与改革委主任刘伟,河南省农业厅厅长宋虎振,河南省政府外事侨务办公室主任宋丽萍,河南省政府研究室副主任王作成,郑州市委常委、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工委书记张延明,河南省机场集团总经理李卫东,河南省政府办公厅省办公室主任刘翔煜,河南省政府外事侨务办处长杨建伟,省长秘书、河南省政府办公厅省长办公室副主任刘志辉,河南日报记者杜小伟,省政府外事侨务办公室翻译宋美扬子。

1

(左)李绍祝主席,(右)河南省长陈润儿分别致词。

泰方泰华各机构首长嘉宾有:本报社长陈正博士,泰中促进投资贸易商会永远荣誉主席李景河,泰中促进投资贸易商会董事冯裕德,泰中促进投资贸易商名誉主席陈汉士,陈绍扬,张朝江,泰中促进投资贸易商会董事陈荫全,泰中促乡进投资贸易商会副主席李天才,泰中促进投资贸易商会副主席洪钧涛,泰中促进投资贸易商会秘书长侯映辉,泰中促进投资贸易商会副主席陈沙澄,泰中促进投资贸易商会稽核主任陈树民,泰中促进投资贸易商会会籍主任李夏英,泰中促进投资贸易商会董事吴曼华,泰中商务委员会主席汪东发,泰中商务委员会副主席杨派乐,邱威功,泰中商务委员会秘书长庄介湘,泰中商务委员会副主席李朝文,泰国NOK AIR航空公司董事长,泰中文化经济协会副会长邓重麟,泰中友好协会会长功•塔帕朗西,泰国商业院院长,春盛集团董事长萧鸿洽,朱拉隆功大学创新和研究学院总裁李诗玲 ,CPN GROUP执行董事,盘谷银行资深执行副总裁兼董事,泰国银行家协会会长,泰国汇商银行(中国业务部)助理副总裁黄美玲,中国工商银行(泰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志刚,泰国中国企业总商会会长张雷,中国银行泰国分行总经理徐骏,中国银行泰国分行行长助理吴琳,中国大使馆商务参赞张佩东,张参赞秘书张晓蕾,泰国中国企业总商会名誉会长买卫东,上汽正大总经理石国勇,京华中原报社社长吴金城,宇通总裁聂旭铤,泰国民族报集团董事长,泰国日报总编辑,暹罗新闻报总编辑,泰中促进投资贸易商会董事,泰中促进投资贸易商会董事伟文•丘氏君,正大中国金融及房地产总裁曹建华,正大中国房地产及工业集团副总裁付学军,北方易初摩托车总经理刘波涛,正大集团外联部经理刘楚浩等双方嘉宾见证河南省民航发展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明超,泰国皇雀航空公司董事帕奇•色拉信签约仪式。

4

陈润儿省长,李绍祝主席,本报社长陈正博士,帕奇•色拉信(皇雀航空总裁)等合影留念。

中午,由泰中促进投资贸易商会主席李绍祝主持欢迎宴会。李绍祝主席首先代表泰中促进投资贸易商会对河南省人民政府代表团陈润儿团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泰国卜蜂集团(正大)与河南省的合作投资多年。今天有幸在此接待河南省人民政府陈润儿省长代表团一行,我们感到非常荣幸和高兴。昨天泰国副总理颂奇会见了陈润儿省长及代表团一行,双方广泛交流,在中泰合作投资,及东部经济走廊建设,强化旅游合作方面达成了共识,希望我们能加强交流,共谋发展,预祝陈润儿省长暨代表团本次访问圆满成功!

3

陈润儿省长与张朝江名誉主席握手交谈时影。

恭请河南人民政府陈润儿省长致词,他表示非常感谢泰中促进投资贸易商会对我们本次活动的热情支持。昨天泰国颂奇副总理会见我们代表团一行,双方对中泰两经济贸易合作,发展空运,物流,及农业等方面合作投资,东部走廊的建设发展达成共识。

他说,河南省的人口是全中国之冠,并是中国最大的农业区。同时河南省有深厚的历史底蕴,在党中央府领导下,经济高速发展,这为今后与泰国加强合作,营造无限商机,创造良好环境。

最后他希望加强中泰的交流合作,投资,他指出泰国投资环境开放,是东盟中心,特别希望正大集团支持其在东部走廊经济区的投入,牵动泰国与河南省和泰国经济发展共同努力,达成双赢。

宴会上,宾主就两国经贸合作,各领域友好往来更深入交流了意见。

5

陈润儿省长,李绍祝主席,李景河永远荣誉主席亲切交谈。

6

商务参赞张佩东与萧鸿洽等合影。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