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美德工业区地价翻倍 期待EEC政策明朗

0

泰国中华日报5月22日报道   安美德工业园市场部总监邱威汶22日表示,希望政府尽快推动泰国东部经济走廊(EEC)相关计划的落实,因为目前国外投资者高度关注这一规划,并表示出极大的投资兴趣。目前安美德集团在泰国东部的两个工业区地价飞升,但都需在政策明朗后才能形成交易。

他指出,目前包括中国、韩国、日本、东盟各国以及欧盟国家都在关注EEC的发展,许多投资者都在期待政府政策明确。近期,许多国外投资者都来向安美德洽谈土地购买事宜。但都在等待EEC政策的明朗化。他表示,EEC的相关项目,将能多年持续推动泰国经济的发展。

他也坦言,安美德集团将是EEC政策规划的受益者之一,因为该集团拥有1万4137莱土地,地价都在上涨。其中安美德纳空的9540莱土地,价格已经翻了2倍,每莱土地价格已经达到600-800万铢,安美德City的目前存有的4597莱土低,价格也在上涨。

“今年安美德集团预计销售1000莱工业用地,比去年增加638莱,目前有来自日本、韩国以及欧洲的投资者政治洽谈,涉及数百莱土地交易。今年第一季度,安美德成功销售60莱土地,目前公司正等待过户的土地有1157莱,预计今年可以完成交易。”邱威汶说。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