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都念慈菴枇杷润喉糖“金桔柠檬味”首次抵泰应市

0

香港京都念慈菴大药厂推出的枇杷糖,“金桔柠檬味”最近新货首次抵泰应市。

京都念慈菴枇杷润喉糖“金桔柠檬味”

新货首次抵泰应市 各超市药店有售

泰京翁振和兴药行总代理的香港京都念慈菴大药厂出品之“孝亲图”蜜炼枇杷糖,是采用正地道草本及纯正蜂蜜所制成,历史悠久,畅销中国,美国,加拿大,台湾,香港,东南亚各国,畅销泰国也有十几年,吃后有口皆碑,被誉为男女老少皆宜,润喉,生津,方便随身携带。

最近天气转变,一般人不慎着凉,多患上伤风感冒,而引起咳嗽,喉痛。按念慈菴枇杷糖“孝亲图”,有独特怡人之香味,润喉,生津。

香港京都念慈菴大药厂推出的枇杷糖,“金桔柠檬味”最近新货首次抵泰应市,枇杷金桔柠檬糖采用纯天然精选优质草本植物配以萃取金桔、柠檬精华精心炼制。 独家枇杷草本配方、清凉兹润保护喉咙,清香四溢,唇齿留香。香港京都念慈菴产品品质精良纯正,名扬国际,精心炼制的金桔柠檬糖,美味健康,老少皆宜。

170523125814

泰京翁振和兴药行总代理的京都念慈菴“孝亲图”草本炼制“原味枇杷润喉糖”及“鸟梅味枇杷润喉糖”润喉爽声、生津止渴。

还有已在泰销售的“原味枇杷润喉糖”:成份:糖、葡萄糖浆、蜂蜜、水、天然植物(枇杷叶、金银花、桔梗)抽出物、枇杷香料、焦糖E150、薄荷。该品采用纯天然植物,配以蜂蜜精心炼制。 独家枇杷原味,清凉润喉。
“鸟梅味枇杷润喉糖”,成份:糖、葡萄糖浆、(乌梅、山楂、洛神花、玫瑰花)抽出物、苹果酸、天然植物(枇杷叶、桔梗等)抽出物、水、纯梅果汁、香料、柠檬酸。该品采用天然植物,配以乌梅、山楂、洛神花、玫瑰花等精心炼制,润喉爽声、生津止渴。

现大批新货抵泰应市,欢迊各大药行电购,用户可就近各药材店,便利店,及附近商场超市购买,全泰药材行均有代售,详情请联系翁振和兴药行总代理。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