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OTOP年中展落幕 创销售额8.6亿

0

泰国中华日报5月28日报道    本月25日结束的2017年OTOP年中展销会取得成功,8亿5750万泰铢销售额也超出了官方预期。

于本月18日至25日在曼谷IMPACT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的2017年OTOP(一村一品)年中展销会取得圆满成功。官方非常满足此次展会所取得的销售额,最终创下的销售额为8亿5750万泰铢。

泰国内政部社区发展局局长阿披察表示,作为展示和宣传泰国民间工艺艺术和产品的最大展会,今年举办的OTOP年中展吸引了全国3000多个商家10000多件OTOP产品参与展出。

他说,整个活动取得销售业绩也超出了官方之前的预估。相信举办类似的活动既能拉动地方经济,提供地方人民收入,还能为地方创造更多的就业机会。地方经济好了,又会反过来提振国家经济,增强国家综合实力。

预计持续8天的展会吸引了36万9374人参与。参观人数之多部分原因来自展会展出的商品来自全国各地的民间土特产,产品质量有保证,部分甚至达到了出口标准。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