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女子怀疑丈夫出轨 带幼女到父亲坟前扒土欲自杀

0

(据现场村民介绍,整个劝说过程持续了一个多小时。)

 中国青年网北京6月2日电 (记者 邹畅) 6月1日,在全国的小朋友们都尽情享受儿童节时,安徽省蚌埠市沫河口镇一90后女子带着年幼的女儿,在自家麦地中父亲的坟前哭泣,并扬言自杀。

当天中午12点左右,蚌埠市淮上区没河口镇一90后女子蹲坐在父亲的坟前,欲轻生自杀,身边还坐着四五岁的女儿。沫河口镇民警接到报案后,迅速赶往现场。据了解,该女子与丈夫发生争吵,一气之下来到父亲坟前,一边扒土一边说要去“陪”父亲,情绪激动。民警赶到后制止其行为,并一直进行劝说。据民警介绍,昨天当地气温达35度,当时母女二人已在炎热的天气下呆了两个多小时,看上去身体已经吃不消。

1536243122

(女子带着年幼的女儿,在父亲坟前扬言自杀。)

 沫河口派出所民警贵警官告诉中国青年网记者,该女子哭诉丈夫现在出门从来不告诉她,遂怀疑丈夫出轨,两人便吵了起来。盛怒之下想到曾经最疼爱自己的父亲,无奈父亲去世得早,“她觉得再也没有人能站在自己身后保护她了”,贵警官说。

民警将该女子送到其爷爷家,不久其母亲也赶到进行安抚。民警告诉中国青年网记者,他们临走时,该女子情绪已经基本平复。民警曾电话联系其丈夫,对方表示不愿意出面。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