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女子被撞遭二次碾压身亡 警方:肇事司机到案

0

昨天上午,一段一名白衣女子在斑马线过马路时被出租车撞飞后,又遭一辆小轿车二次碾压的视频在网上引起热议,短短数小时时间里,评论多达数万条。6月7日晚,河南省驻马店市公安局发布通报称,事件发生于4月21日,被撞女子确认死亡,两位肇事司机均已到案。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根据网友发布的视频显示,白衣女子在过马路时被一辆红色出租车撞飞,肇事出租车在事故发生后似乎略有减速,但很快就驶出了画面中间。此后的一分多钟时间里,白衣女子一直躺在马路中间,其间有多名路人从女子身边经过。大约50多秒后,女子曾有过一次挣扎起身的动作,最终未能成功。62秒后,一辆SUV轿车驶过该路段,将躺在地上的女子再次碾压。

北京青年报记者通过辨认视频发现,车祸发生现场疑似位于河南驻马店解放路与学院路交叉路口。据路边一家商店的老板介绍说,自己也在朋友圈看到了事发的视频,可以肯定就发生在该路段,但具体时间并不是很清楚。有目击者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解释说,事故发生后曾有多名路人报警,但没有人敢轻易移动伤者。

6月7日22时35分,驻马店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发布了关于此事的通报。通报称,2017年4月21日19时54分许,交警支队事故大队接市局110指令:解放路与学院路交叉路口发生一起交通肇事逃逸事故,致一人(马某)死亡。事故大队民警迅速赶赴现场,连夜调查取证,次日清晨司机张某、刘某均已到案,将依法接受处理。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