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环球小姐北京赛区战略合作发布会举行

0

中新网6月12日电 日前,2017环球小姐北京赛区战略合作发布会在京隆重举办。聚珠宝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章炘宁、环球小姐北京赛区组委会执行主席陈海燕、聚珠宝创始人兼首席运营官仲辉、聚珠宝创始人兼运营副总裁刘新新以及2016年度环球小姐中国区最佳身材奖得主王若兮小姐与众多主流媒体共同见证了强强合作的辉煌时刻。

作为全球最大的选美赛事,“环球小姐”至今已有65年历史,每年约有90个国家参与大赛,全球有超过10亿的观众收看总决赛直播。大赛以“帮助全球女性实现理想、促进事业、生活及个性”为宗旨,为女性广泛参与社会活动,提高女性的社会地位起到不可估量的作用。这与聚珠宝倡导的“闪耀,无时无刻!”的品牌理念不谋而合。正如聚珠宝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章炘宁在发布会上说到:“聚珠宝面向的是追求高品质生活的女性群体,为时尚精英女性提供一站式的珠宝租售服务。聚珠宝以珠宝饰品为载体,致力打造美,传播美!这次与环球小姐的合作,是我们聚珠宝将理念转化为实际行动的一个重要举措,相信通过这次合作,会有更多女性朋友了解我们,而我们在未来会与环球小姐紧密合作,让女性朋友有更多的机会展现美丽和优雅!”

对于和聚珠宝的合作,2017年度环球小姐北京赛区组委会执行主席陈海燕表示:“大家印象中的珠宝是要自己去买,为参加一些非常重要的活动准备,这是很传统的想法。但现在聚珠宝把这样一个不仅能购买,还能租赁的珠宝交易平台推出来,对国人来说是一件很全新的事情,更是与我们今年环球小姐重视互联网的思路不谋而合。我们对环球小姐的定义是不仅仅是走秀的模特,她既可以能言善道、也可以走T台和唱歌跳舞,最重要是能够有属于自己的生活方式,这是我们环球小姐与聚珠宝对时尚精英女性的共同认知”。

与环球小姐开启战略合作,是聚珠宝在完成线上平台与线下体验店的无缝链接后,迈向快速发展航道上一次重要的跨界合作的典范。全面整合双方资源及渠道,通过环球小姐赛事的影响力,将聚珠宝的品牌理念渗透到女性群体中,从而实现为更广泛女性用户提供一站式珠宝租售业务的目的。而聚珠宝凭借丰富的设计师资源、精美的珠宝产品及鉴赏实力,能够帮助参赛者更全面专业地了解珠宝搭配知识,选择出更适合自身气质的珠宝,在比赛中呈现最闪耀的一面。

璀璨与优雅同行,实力与专业比肩。聚珠宝深耕中高端珠宝领域,与2017年环球小姐北京赛区强强携手、跨界联盟。通过这次合作,聚珠宝再次树立了珠宝行业的新标杆,而“闪耀,无时无刻!”也将势必成为女性群体追求高品质生活的新理念。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