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关、陆运两厅确定本月6日举办走私车公开拍卖,料收入超5.5亿

0

泰国中华日报7月1日报道    海关走私车无法上牌办理合法落户问题在海关厅与陆运厅商讨后最终得出结论,双方将按照以往办理流程执行,同时确定于7月6日在海关厅举行走私车公开拍卖活动。据悉此次将有291辆车辆参与拍卖,中标者可持32文件到陆运厅办理合法注册登记流程。

泰国海关厅副厅长威猜说,这也是在海关厅取消于上月29日的公开拍卖走私车活动后和陆运厅就解决海关厅走私车合法登记达成的新共识。双方同意按照以往操作流程执行。此次参与拍卖的除了轿车外,还有摩托车,共计291台,预计拍卖活动交易额不低于5.5亿泰铢。

威猜说,原定上月29日举办的走私车公开拍卖活动因陆运厅不受理其中311台走私车的注册登记而被迫取消。随后双方召开紧急协调会讨论并最终明确了行动方案—陆运厅将给予配合,为持有32文件的公开拍卖车辆办理上牌登记。

据悉本月6日参与拍卖的最贵的汽车就是第153号物件,2015年产的法拉利-加利佛尼亚T牌轿车,期间为2062万泰铢;而拍卖价格最高的摩托车则是第164号物件,一台2013年产的哈雷摩托,标价为62万泰铢。

此外,海关厅还与特别刑事案件调查厅(DSI)就有关问题进行了有效沟通,目前拍卖走私车将没有任何阻碍。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