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商银推“孝老贷”房贷项目,最高授信500万铢

0

泰国中华日报7月4日报道    泰国商业银行将推“孝老贷”房贷项目,该房贷项目最高授信额度为500万泰铢,还款期长至30年。作为旨在帮助改善老年人养老住房条件贷款产品,预计将会吸引那些希望陪伴父母并赡养他们的子女申请。

泰国银行业公会主席比迪透露称,作为公会成员的商业银行经过讨论后一致同意向那些希望改善住房条件的老年人或者希望陪伴父母赡养他们的子女提供总计至多 100亿泰铢的贷款额度。

他说,作为改善老年人养老住房条件的房贷产品之一,最高授信额度为500万铢,还款期长至30年。其中前3年贷款利率分别是4.25%(未附带购买个人保险)和4.50%(附带购买个人保险)。

该贷款可以用于申请购买新房、也可以用于申请翻新旧房,还可以用于自建房贷款等。

但申请该项房贷必须满足以下条件,1、父母在房产名册内的时间不少于6个月;2、子女申请赡养父母退税金额不少于1年。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