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空军获国际军事比赛“航空飞镖”优胜团体奖

0

中新网8月10日电 据中国空军官方微博“空军发布”消息,“国际军事比赛-2017”“航空飞镖”项目新闻中心10日发布比赛成绩,中国空军获得优胜团体奖。

据悉,这次比赛在中国吉林举行,中国、俄罗斯两国空军分别派出各型飞机39架参赛角逐。中国空军获得优胜团体奖。

比赛结果显示,在8个机组的比赛中,中国空军歼轰-7A机组、歼侦-8DF机组、轰-6K机组、直-10K机组,分别获得歼轰机组、侦察机组、轰炸机组和武装直升机组的第一名。歼击机组、强击机组、运输机组、运输直升机组的第一名,分别由俄罗斯空天军苏-35机组、苏-25CM机组、伊尔-76M机组和米-8机组获得。

“国际军事比赛-2017”“航空飞镖”项目新闻发言人申进科空军大校表示,本届“航空飞镖”赛事的举办,见证和深化了中俄两国空军的战斗友谊,中国空军与俄罗斯空天军互学互鉴,不断提升实战化训练水平和实战能力。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