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工厂投诉事件同比新增13%,环保难题前路漫漫

0

泰国中华日报8月15日报道    官方资料显示,截止2017财年前10月泰国全国工厂被投诉事件呈上升趋势,同比新增13%,巴吞他尼府最高。紧急突发投诉事件则有所减少,同比下滑25%。

泰国工业部常务次长颂猜释出的2017年财年前10月全国工厂被投诉事件称,仍表现为上升趋势。投诉主要集中在生产经营活动存在违法违规以及工业环保方面的问题。

截止2016年10月至2017年7月,全国累计发生427起工厂投诉事件,其中,发生投诉问题最多的府是巴吞他尼。尽管投诉呈上升趋势,但前10个月累计发生的紧急突发投诉事件共有135起,同比减少25%。由此可见,工厂在预防突发状况方面有了极大的改善,不管是火灾、意外,还是化学物质泄漏等。

报告显示,春武里是发生紧急突发投诉事件最高的府。该府坐落在东部经济走廊区域,拥有非常多的大小工厂和工业园区。

颂猜次长表示,工业部将会继续加强工厂各方面的监管机制,尤其是来自社区居民有关工厂是否达到安全和环保规定方面的诉求。针对屡次收到警告的工厂,执法部门将会采取每年2检,同时要求进行每月通报。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