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一幼儿园暖气管道井盖炸开 居民玻璃被震碎

0

中新网石家庄8月16日电 (李洋)16日,河北省石家庄市一幼儿园内暖气管道井盖被炸开,附近居民玻璃被震碎。

当日9时30分左右,记者在事发现场看到,三辆消防车与一辆特警车辆停在小太阳幼儿园门口,现场已被警方封锁。

与石家庄市小太阳幼儿园一墙之隔的人造板厂宿舍楼内,二单元的居民正在清扫被震碎的玻璃,门前停放的车辆上落有玻璃碎片,车辆被玻璃碎片划擦,导致轻微划痕。

在居民马固的家中,记者看到厨房内遍地是玻璃碎片,角落中还有散落一地的木耳。

76岁的马固告诉记者,当时他正在厨房整理木耳,只听见一声巨响,以为发生地震,厨房玻璃瞬间被震碎,自己的左手中指也被掉落的玻璃扎伤。

石家庄市公安局向中新网记者称,该市110接到报警称,桥西区裕华路与休门街交叉口南侧路东小太阳幼儿园内一暖气管道井盖被炸开,无人员伤亡,初步判断系井内产生沼气引发。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