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海外置产平台有路曼谷办新产品发布会

0

有路与泰国多家著名房地产开发商现场签署合作协议。

泰国中华日报8月30日讯 2017年8月30日,有路(Uoolu.com)在泰国曼谷希尔顿酒店举办了主题为“携手有路,连接中国购买力”的新产品发布会,全球重磅推出酝酿一年之久的海外资产端开放平台——Uoolu+ (plus.uoolu.com)。

作为中国最大的海外房产投资互联网平台,有路此次发布会重头戏在于向云集发布会现场的近百家东南亚顶级开发商展示全新的全球资产端开放平台——Uoolu+。

此次发布的新产品Uoolu+吸引了以泰国的AP、Ananda、Sansiri等为代表近百家东南亚地区开发商、银行、金融机构等海外资产端的参与与关注。目前已有来自20多个重点国家的超过500家海外资产端入驻Uoolu+平台,包括300多家房地产开发商、经纪和物业管理等机构以及20多家银行!

发布会上,有路与多家顶级开发商企业现场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并全面路演了自身战略和服务,展示了有路携手东南亚合作伙伴,连接中国强大购买力的共同发展愿景。

值得一提的是,有路在发布会现场全球独家首发了《中国投资者泰国置业数据报告》。报告就中国投资者置业泰国的基本状况及更深层次的态度、行为和需求进行了数据化分析,以帮助投资者解决置业泰国中产生的切身问题。

通过本次发布会,海外开发商和相关服务方通过有路更加深入的了解了中国投资者的画像和痛点,并对于有路新产品Uoolu+以及其所引领的未来投资趋势做出了专业、深刻的探讨。有路也期待着能有更多的海外资产方加入“有路+”共同开拓国内庞大的投资者市场。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