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胞胎儿子“闪电”、“风暴”降临!
Chompoo一家四口完美亮相

泰国中华网9月7日报道  9月6日,泰国当红女明星Chompoo Araya在家人的陪伴下在医院分娩,成功诞下双胞胎儿子。7日下午,Chompoo更新IG,发出她和老公以及双胞胎宝宝的合照,一家四口完美亮相!

据悉,之前Chompoo官网透露,两个小家伙将在9月9日正式露面,让大家有机会一睹尊荣,但没想到今天(7日)就提前和大家见面,给粉丝们送上惊喜大礼!粉丝们看到照片后,也纷纷留言,恭喜爱豆喜得麒麟儿。

Chompoo还在IG上留言道:“双喜临门:我们感到非常激动地向大家宣布,我们Rangsisingpipat家族又添了两位新成员。Saifah和Bhayu都非常健康。我们再次感谢大家的祝福,并感谢所有人的鼓励与帮助,让我们能有今天,这是我们生命中最幸福的一天。”

早在两个小家伙照片尚未曝光之前,Chompoo的家人和多位密友都已经见过这对可爱的小宝宝,Chompoo的老公也一脸笑容的走出产房。早在产前准备期间,Chompoo 就举办了派对庆祝两个小家伙的来临,两个小家伙分别取名「赛法”和“帕尤”(泰语音译),“闪电”和“风暴”的意思(“Thunder”和“Storm”)!

稍早前,Ice Apitsada 、Cris Horwang等好友都来探望,都说两个儿子都长得很帅,鼻子高挺,这更让粉丝们期待,迫不及待想看看两位帅哥到底长的什么样了。

Chompo的婆婆接受采访时表示,很高兴见到了双胞胎孙子。Chompoo的妈妈也感到非常开心,还激动的晕了过去。据Chompoo的官网报道称,Thunder是哥哥,重2.66公斤,弟弟Storm重2.56公斤,生出时间相隔1分钟。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