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旬夫妇7年征服46场马拉松:争取金婚前跑100个

0

老两口七年征服46场马拉松 金婚前他俩要跑100个!

李冬梅和王博,一个60岁、一个62岁,虽然他们不是所有参赛选手中年龄最大的,却是最受人瞩目的。“其实从8月26日的哈尔滨马拉松开始,到随后的盘锦、海阳、北京再到沈阳,我们就保持一周一场的频率,而且‘沈马’是我们今年的第16场马拉松了!”王博说。

从当年的厦门马拉松开始,加上昨天的“沈马”,老两口已携手在世界各地的46场马拉松比赛中留下了足迹!10月17日,李冬梅和王博将前往美国,参加10月22日在华盛顿举办的海军陆战队马拉松。“我年轻时候是当兵的,我知道海军陆战队是美国军队中最强悍的部队了,我们去和他们‘过过招’,开玩笑说,让美国大兵见识见识中国老兵的风采。”多年坚持跑马拉松,老两口的身体越来越好,他俩还有个长远的规划:“我们争取在金婚的时候,跑100个马拉松!”

来源:沈阳晚报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