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先皇蒲美蓬驾崩1周年 全国举行悼念活动

0

 

泰国中华网10月13日报道  10月13日是先皇蒲美蓬·阿杜德驾崩一周年忌日。下午17时,十世皇哇栖拉隆功驾临大皇宫,赐主持先皇驾崩一周年特别诵经法会。

当天,全国各地均举办各种活动悼念先皇。泰国政府于13日早上7时在总理府举行斋僧仪式,为89位高僧布施。当天先皇生前就医的诗丽叻医院也举办斋僧仪式,吸引大批民众参加。

13日下午,全国各地民众自发于15时52分(先皇驾崩时间)肃立89秒,以追思先皇。

当天,泰国国会在开会前肃立默哀。

另外,尽管大皇宫内已经封闭,但大批民众仍然冒雨聚集在大皇宫周围,在皇宫前敬献花圈,表达对先皇的无限哀悼。

图片来源:网络

 

↓↓ 相关报道 ↓↓

举国哀悼,万民同悲! 泰国普密蓬国王驾崩,享年89岁,在位70年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