料明年泰人出境游同比增10%

0

泰国中华日报10月22日报道    料明年泰人出境游将迎来10%的增幅,而同属亚洲的日本、韩国则是热门目的地。

泰国旅游服务协会发布的2018年泰国出境游报告显示,明年泰人出境游将迎来10%的增幅,目前已经有泰人提前预订了明年出境游团队票。而进入11-12月泰国旅游旺季后,估计提前预定出境游团的人数还将增加。

服务协会会长塔纳蓬说,同属亚洲的日本和韩国将是泰人最热衷前往旅游独家的目的地。

他补充说,泰国人出境游行为较以往也发生了较大的变化,比如以往出境游的天数大多安排为12-15天,但近年来泰人再安排出境游的行程天数上呈现为减少。这可能与他们希望节约旅行支出,以及尝试选择更多的自由行行程项目有关。

泰国旅游观光局局长育塔萨则说,目前正跟进了解水灾灾区的受灾情况,及可能对该地区旅游经济造成的影响。部分旅游景区可能因为存在积水严重的情况给出行和交通带来了不小的影响。但不管怎样,正敦促各方严控水灾的进展情况,及时发布预警。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