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中心项目冠名帆船赛事 于湖畔打造城市综合体

0

中新网11月8日电 近日,随着一年一度苏州城际内湖杯帆船赛的举办,作为冠名方的苏州中心项目引发关注。据悉,与城际内湖杯的再度联手,是两者理念的高度契合,绿色、健康、低碳的水上帆船赛事,与苏州中心高端、优雅、舒适、多元的卓追求相一致,双方强强联手,共同为苏城人群奉上了一场畅快淋漓的水上赛事。

城市内湖帆船运动的兴起,引领都市人群潮流生活方式

据介绍,本届帆船赛事比赛采用场地赛、长航赛、对抗赛等竞赛模式,参赛选手超200名,其中国际参赛选手超过35%。今年苏州本地报名的赛队已经达到5支,并且有9位苏州本地的小选手报名参加OP帆船赛。

本届赛事由苏州恒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倾力打造的苏州中心项目主冠名。谈及本次赛事,苏州恒泰控股集团、苏州工业园区金鸡湖城市发展有限公司策划营销部副总经理杨健认为,无论从规模、成熟度、专业性、参与人数与质量上,城际内湖杯都已是国内首屈一指的内湖帆船赛事。帆船运动能让人获得一种属于“遥远”的快乐,让处于忙碌的都市人,一扫工作与生活的烦恼,体验水上运动的魅力。

杨健表示,苏州中心此次携手金鸡湖帆船赛的举办,既是苏州中心“与城市共生”理念的生动体现,也充分展现了未来城市地标——载誉城市精神、引领生活风尚的非凡精彩。

金鸡湖畔打造新地标,展现苏城独特魅力

据悉,由苏州恒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打造的苏州中心,总建筑面积达113万平方米,有别于传统的城市综合体,苏州中心是兼具“包容性”与“生命力”的城市共生体,更是一个人、自然、建筑与城市交相辉映、鲜活生长、多元共融,充满灵性、活力与魅力的有机体。

据杨健介绍,苏州中心由7栋塔楼和1座大型一站式商场(苏州中心商场)及1座小型体验型商场组成,其中,7栋塔楼分别为4栋5A甲级办公楼、2栋金鸡湖景公寓和1栋苏州W酒店。今年11月11日苏州中心将正式开业,当天还会有神秘巨星亲临现场,为大家送上惊喜。

从开发伊始,苏州中心就承担着双重责任,既是开拓多元的商业项目,也是城市发展的重点工程。坚持秉承开发整体化、业态综合化、交通立体化、形态一体化和建筑生态化的开发建设理念,以精彩、多元、包容、创新的多重惊喜,展现苏城的独特魅力。另据了解,11月11日苏州中心即将全面开业。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