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花超市向4家东北合作社购5700吨茉莉香米直销

0

泰国中华日报11月8日报道    泰国莲花超市近日与东北部4府的4家稻米合作社联合签署了一项总计5700吨袋装茉莉香米采购协议,截止目前该集团在泰国共有门店1900间。

泰国莲花超市集团近日宣布已经与东北部4家合作社联合签署了一项总计5700吨袋装茉莉香米采购协议。而采购的袋装米将透过该公司分布的全国的1900家门店渠道进行分销。

而此次签约的合作社分别来自4个府,乌汶府、素辇府、黎逸府及四色菊府。采购的大米将全部为100%茉莉香米,合约期间为1年,双方约定的目标为5700吨(5700000公斤)。泰国莲花超市销售的农产品基本做到本地供应,即超市将和农场合作,由农场直接提供货源。

据悉,此次采购的茉莉香米将全部采用袋装,每袋净重5公斤,售价为189泰铢。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