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中华网9月26日  泰国女星Aff Taksaorn拥有美艳外型,2008年主演虐恋剧《爱的被告》创下高收视爆红,更在两岸掀起泰剧热潮,被男女粉丝视为女神。她2012年和富豪Songkran结婚,婚后生下女儿,淡出荧光幕以家庭为重心,没想到近日被爆离婚,女主播Kwang Orakarn还被指控当小三,引起各界高度关注!

(女主播Kwang Orakarn)

据泰媒报导,女主播Kwang Orakarn过去专访过Aff的老公Songkran,加上两人照片被网友质疑关系暧昧,IG涌入大批谩骂留言。她贴文澄清自己没有介入Aff的婚姻,强调仅在节目《The Attitude》见过一次,只有3个小时,之后已经没有再碰过面。

Aff否认离婚,不过坦言和老公目前分居中,原因是丈夫事业重心在考艾,自己则留在曼谷照顾女儿。她出道以来仅传过与警察男友的恋情,和《爱的被告》男主角Umm Atichart 是非常有名的屏幕情侣,后来和Songkran恋爱结婚,当时浪漫婚礼轰动泰国娱乐圈。

有关两人婚姻亮红灯,老公Songkran响应媒体时强调没有和Aff分手,只是生活上有一些矛盾,更强调没有其他女人的存在,只爱她一人。不过网友翻出他的花心黑历史,过去和女星Pink爆过热恋绯闻,这次爆婚变惨遭女方粉丝痛骂“不是每个人都有福气娶到女神耶”、“敢对不起女神,有你好看。”

(来源:网易娱乐)

 

 ↓↓ 相关报道 ↓↓

Aff和Taew盛装出席朱拉100周年纪念活动

Aff护女心切 痛击网络喷子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