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博会过半业绩仍平平,达成目标看周末

0

泰国中华日报12月08日报道    展会过半之际,作为2018年国际车博会的主办方仍坚信销售预定量能够达到预期目标。参观人数超150万,轿车销售预定量40000辆,另外摩托车7000台。

2018年国际车博会主办方在展会活动举行过半之际,就整个展会期间的销售表现再次给出预测认为,第34届国际车博会将能够实现原定的目标,即参观人数超150万,汽车销售预定量40000辆,另外摩托车销售预定量为7000台。

根据主办方透露的信息显示,连续7天的展会(4个常规日和3个假日)累计完成销售16568辆。其中多功能用途的SUV越野车表现最佳,销售占比32.9%,其次为乘用车占比25%,另外还有18.3%为皮卡车。

而按品牌销售表现看,本田最高累计销售3200辆,其次是丰田,累计销售出3709辆。第三则是马自达,累计销售出1920辆。此外,摩托车销售预定方面,共计3709台,销售预定最高的是GPX合计570台,第二是川崎合计450台,本田排名第三合计402台。

但不管怎样,主办方仍相信本周末到此次展会活动截止的11日,销售预定将会出现成倍的增长。因为通常情况下,泰国消费者都喜欢在展会截止日前赶场消费,参展商也会比往日给出更多的优惠促销方案。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