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泰出资11亿接管晨瓦塔纳公务中心酒店和会议中心物业

0

泰国中华日报12月24日报道    晨瓦塔纳公务中心酒店会议中心业务正式迈入由私营企业外包托管模式,尚泰酒店集团22日与泰国国资开发公司签署协议,以11亿4817万泰铢向前者出让该物业未来20年的综合经管权。

隶属国库厅的泰国国资开发公司近日与泰国尚泰酒店集团正式签署一项物业租赁长期合同,按照合同规定,前者将获得一次性支付租金11亿4817万泰铢,而后者将获得晨瓦塔纳公务中心内一栋酒店和两栋会议中心物业未来20年的经营权。

而作为在国内酒店和会议经营管理市场的领导者之一尚泰酒店集团将投资约1亿泰铢按照4星级酒店标准翻新该业务。完成后客房定价将会比主城区同级别酒店价格略低。该集团高层透露,作为迎合政府政策要求集团未来业务将向旅游次发展府倾斜,增加对3、4星级酒店的投资和开发力度。

而新接管的晨瓦塔纳酒店会议中心物业预计整个租赁期内料投入4、5亿泰铢预算。目前该酒店入住率大约在80%左右,翻新完成后入住率有在80%以上。作为城市捷运途径的晨瓦塔纳公务中心未来的酒店入住需求将会更大。

国库厅厅长帕查拉透露称,出让该物业经营权的所得将用于支援公务中心C区项目的投资,按照开发计划安排,公务中心C区预计投资金额高达300亿泰铢,约合60亿人民币。项目申报将会在近期启动,工程建设工期则为2019年至2021年。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