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直播——泰国人传达祝福的重要方式

0

泰国中华日报1月03日报道    资料显示,视频直播正成为泰人传达祝福的重要方式。2018年新年期间泰人透过移动终端发送新年祝福同比新增2倍,其中以短视频或者直播方式传达祝福的最高。

根据泰国3大移动运营商提供的统计资料显示,2018年新年期间泰人透过智能移动设备传达新年祝福较去年同期高出了近2倍,祝福的方式也从以往的短信或是图片转为动态的短视频或者是视频直播来实现。

移动智能设备的普及以及全国移动网络覆盖率的不断提升,视频直播已经成为了泰人相互交流和传达祝福的重要方式。而他们使用的最多直播平台则有脸书(FACEBOOK),Instagram,推特(Twitter)和Line。

报告还指出,新年期间移动网络流量的使用量也比往常高出了很多,大约是3.5倍。这也进一步验证了视频直播传达新年祝福是他们首选的新年祝福方式。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