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大雪致多个公交站台坍塌 事件调查结果今日公布

0

中新网合肥1月5日电 (记者 张强)5日早间,安徽合肥望江路坍塌的公交站台上已经被贴上写有“请勿靠近”等字样的警示牌,站台周围已用围栏围住,部分坍塌站牌边还有志愿者在提醒市民不要靠近,请到路边等车。

记者当日上午从合肥市外宣办了解到,最新的事件调查结果将在今天稍后公布,本网记者将在第一时间跟进报道。

3日起,安徽多地出现暴雪、局部大暴雪天气。4日上午9时许,合肥望江路卫岗公交站及其以西多个公交站被雪压倒,致使1人死亡20多名市民受伤。这一事故引起市民和网友关注热议。

记者5日电话联系合肥市重点局,该局办公室工作人员介绍,公交站台坍塌后的第一时间,合肥市重点局负责人及望江路公交站台项目涉及的设计、监理、施工等多方面人员全部到达现场进行处理查看。

合肥市副市长宁波4日晚间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合肥市政府很重视这一事件。“市里正在连夜召开事故调查专家会,下一步会发布全面的信息。”目前,政府部门让施工单位先担负起维修责任,施工单位也正在抓紧维修。

记者从合肥市三院了解到,事故中被砸伤的市民均被送到医院,目前正在接受治疗。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