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宗教局将对佛教道教商业化问题开展督查

0

记者从全国宗教局长会议上获悉,2017年11月,国家12个部门出台《关于进一步治理佛教道教商业化问题的若干意见》后,各地宗教界针对商业化问题的主要矛盾,提出治理的具体措施。

《关于进一步治理佛教道教商业化问题的若干意见》出台后,引发社会各界反响,佛教道教界对症下药,对商业化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并表示治理佛教道教商业化问题是利国、利教、利众的好事。是治理宗教商业化,开展宗教思想建设的政策法规。

国家宗教局政法司司长 韩松:特别是要采取联合督查、通报批评、媒体监督等方式,来推动问题的整改到位。

国家宗教局将会同有关部门对佛教道教商业化问题开展督查,加强佛教道教自身建设,树立良好的佛教道教新风尚。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