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内出发机场服务费上调至每人300泰铢

0

泰国中华日报1月15日报道    泰国机场集团公司(AOT)管理层透露称,正考虑对出发旅客执行新的机场服务费收费标准,即将之前的每人100泰铢,提高至300泰铢。此举被认为是该集团增收计划之一。

来自泰国机场集团公司(AOT)消息称,为了更好的体现廊曼机场经营性成本盈亏,缓解机场公共服务性设施亏损状况,该公司高层希望将该机场目前收取的每人100泰铢的旅客出发服务费提高至每人300泰铢。调整后,才能更好的反映出成本的真实价格。

据有关资料显示,廊曼机场作为曼谷市第二大国际机场,每天使用该机场的旅客人数高达10万人。作为机场公司增加营收的重要内容之一,增加旅客机场服务费能够为集团公司带来非常客观的收益。

而此次费用调整主要面向出发旅客,更是被外界指责是压榨行为,因为该集团公司多个采购项目并未展现出足够的睿智,相比更直接的买断行为该公司且选择了另一种租赁的高成本的操作方法。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