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经济复苏的事实还需一点时间来检验

0

泰国中华日报1月23日报道    颂奇坚信泰国经济复苏的事实,但可能需要一点时间来检验。同时承诺,将加快年中1500亿泰铢预算尽力落实到推进地方旅游和农民经济中。

颂奇副总理在展望泰国经济整体表现时说,泰国经济复苏的过程可以追溯到去年,并将在今年获得延续。换句话说,泰国经济正走在稳步复苏的正确轨道上。当然,如果想要看到显著的成果则可能还需要再等待一段时间。通常检验经济成果都需要一个时间段。

泰国经济本轮的复苏过程既有来自全球经济持续好转的助力,更重要是的来自政府各大刺激经济项目的落实和推进。随着项目持续推进并最终达到最底层的基层经济,那全国经济将会展现出另一番景象。总之,这需要一个过程,但坚信结果令人期待。

当然,为了更好的实现基层经济发展并展现出更加显著的变化,政府将会加快总计1500亿泰铢年中增补预算的支出和使用效率,为地方经济发展注入更多流动性和活力。

总之,等到政府陆续将2018年财年预算逐步落实到位后,经济将展现出更强的活力,尤其是地方经济发展活动将会是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