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礼谈不拢! 泰星Kwan和Golf宣告分手

0

彩礼谈不拢!
泰星Kwan和Golf宣告分手
女方家提出8千万彩礼 男方家长回绝:一分没有

泰国中华网1月23日报道  泰国娱乐圈明星情侣Golf和Kwan曝出分手消息。一时间引发各种猜测,此前男方出来说明,两人分手的原因来自多方面,并留下“不要让我觉得之前的一切都不是爱,儿只是钱的事儿”的说法,使得一众网友大跌眼镜,吃瓜群众纷纷在社交媒体上深刨两人的关系。

23日,女方召开记者会,就两人分手一事接受了媒体采访。Kwan表示,无论对错,自己从来没有说过别人的坏话,自己只说关于自己的部分。她说:“我不想欺骗我的粉丝,所以选择出来说明,我们两人的恋爱关系已经结束。之前我选择不说,但综合各种原因,我觉得还是出来说明才对。”

对于之前Golf接受采访留下的话,Kwan回应称:“我不清楚他怎么想,但对于我自己来说那是美好的经历,不然我也不会选择与他复合。我要面对很多,不听大人的话,与家里人闹僵。而且我除了他外,从没带谁去过碧武里的家,因为我一直认为他就是最后的那位。”

Kwan承认导致两人最终分手的最直接原因,还是因为与男方家长关于彩礼的事谈不拢。最终不得不遗憾分手。

Kwan否认目前狮子大开口要七、八千万彩礼一说。她说:“带男友回家后,是自己的伯伯提过,希望两人结婚,但没有提过彩礼的事。直到去到Golf家谈到此事。男方家长说没有彩礼,『等到死后才会拿遗产做彩礼』,如果女方母亲不同意,那就先要孩子再结婚。婚戒什么的,就先拿假的充充数。”Kwan说自己做不到那样,而且自己的母亲之前也不知道这些事。她说,相信那天男方家长是想好了才那样说,自己也无力改变别人的观点。

至于与Golf之间的交流,Kwan直言男方不尊重女性。她说:“听到男方家那样说后,自己还没有决定要分手,这份不被身边人认可的爱情走到今天不容易,我建兴自己的感情,但最令人感到痛心的是男方不尊重女性。”Kwan说,他也有妹妹,我问他也愿意让自己的妹妹未婚先孕吗?Kwan表示,尽管自己也非常想要孩子,想要家庭,但所有的都应该遵守风俗习惯,这也是她最终走出来的原因。

据报道,1月22日,Golf出席活动接受媒体采访时首次回应分手一事,Golf表示,目前已经调整好了心态,两人分手的原因来自多方面。至于7,000-8,000万彩礼一事,他也不知道是开玩笑还是认真的,但这件事女方妈妈提过2次以上,他也在努力赚钱,希望给爱的人最好的。两人复合之后都很用心的交往,努力战胜一切困难,最终谁都没想到会是这样的结果,但双方都是认真考虑后才决定分手。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