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院换届:素攀重掌帅印,乃振主动让贤

0

泰国中华日报3月1日报道    泰国工业院换届,前主席素攀复出并寻求连任,而现任主席乃振则主动让贤。根据惯例,如果两者正面宣战竞争主席之位,那最后产生的败者将失去与胜者合作的机会。

正值泰国工业院领导帮助换届选举之季,作为现任主席乃振在确认前主席素攀将竞选该职以及支持选票较不利的情况下选择了主动让贤,退出了即将于近期举行的工业院领导层换届选举。

再次之前现任主席乃振表示将竞选连任,但就目前的情况看,为了不破坏组织内部和谐并为日后合作创造合作机会,决定采取主动宣布退选的方式,让素攀以唯一竞选者的身份重掌工业院帅印。通常情况下,泰国工业院主席及管理层任期为2年。

不管怎样,就素攀公开宣称自己复出将积极竞选工业院新一届领导班子 的意愿后,的确得到了很多会员的认可。素攀在复出前,就已经出任过主席并成功连任。而此次再度复出,将有很大可能和意愿会寻求连任。

据悉,工业院年度大会例会将在本月19日举行,之后的4月9日将由选举委员会进行会谈以便挑选出最终的新一届主席及其领导班子。总之,如果没有什么意外,素攀将重掌工业院大旗,领导该院未来2年的工作。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