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际小巴项目按计划推进,但租金成本上涨33%

0

泰国中华日报3月22日报道    泰国城际小巴租售项目仍将按计划推进,首批20辆竞标工作将在4月内启动,每辆小巴每天租金成本在2700-2800泰铢,较之前给出的中间价高出了约33%。

泰国大众客运集团公司执行长季拉萨透露称,城际小巴租售项目仍将按计划推进,今年投放的全部55辆小巴竞标工作将具体分作3次完成,其中首批20辆的竞标工作将在下月内进行。之后将会陆续启动第2批20辆以及第3批15辆的投放工作。

为了项目计划顺利进行,集团公司从预算中划拨了2.3亿泰铢资金用于推进该项目。而按照新的城际小巴租金成本核算,即将投标的小巴每辆每天需要缴纳的租金为2700-2800泰铢,较之前公布的中间价高出了33%。小巴租赁项目起初设定的租金为每天每辆2100泰铢。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