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和华为将会是最先进驻EEC的中国科技企业

0

泰国中华日报3月25日报道    阿里面向CLMVT国家的智慧数据中心项目和华为的宽带物联网计划将为东部经济走廊(EEC)优先引入中国高科技企业基因。

泰国工业部坞达玛部长近日再次就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马云4月泰国行强调称,马云再次来泰,双方将就如何帮助泰国中小企业实现更好的发展,帮助他们扩展线上销售渠道以及更好的帮助泰国企业利用网络实现发展方面展开更加深入和积极的讨论。

而马云此次来泰将会正式宣布启动“Smart Digital Hub CLMVT”在东部经济走廊的项目。泰国中小企业必须充分利用现代网络技术来服务企业的经验管理活动。阿里巴巴也愿意将在中国的成功经验带到泰国来。

此外,扶持泰国本土的新初创企业也是阿里巴巴重点推进的项目之一。另外,阿里巴巴还将利用其搭建的生态圈帮助泰国地方政府和旅游景点进行线上推广。尤其是那些游客还不知道和没有去过的地方等。

至于另一家准备在东部经济走廊有所行动的企业就是中国另一家高科技公司华为科技,他们建议政府在建设发展东部经济走廊时推动宽带物联网的建设项目,以便更好的满足泰国未来物联网发展的需要。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