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沟油侵入泰国肉鸡养殖行业,当局已启动监察程序

0

泰国中华日报4月09日报道    用反复使用的炸油生产的饲料养大的肉鸡你还敢吃吗?根据泰国畜牧厅发布的消息称,已发现有饲料加工企业在饲料加工过程中使用了反复使用的炸油类地沟油。

泰国畜牧厅发布的消息称,根据举报信息发现了泰国1家饲料加工企业在生产加工饲料过程中使用了反复使用过的炸油的情况。针对这一突出问题,该厅已经启动全国饲料加工工厂质量监察整顿工作,对所有用油情况进行排查,以消除类似事件可能给泰国鸡肉产业造成的负面影响。

作为地沟油的一种反复使用后的炸油都有什么不良健康影响呢,可以说长期使用反复使用的炸油将会引发癌症,对人体的危害极大。而此次发现的地沟油是将油炸食品的油使用多次后在其中添加一些新油后再次使用的油,通常这些劣质油的流向看,除了酒店餐馆餐桌外,就是牲畜饲料加工场或者养殖场。

按照有关法律规定,企业非法使用地沟油生产牲畜饲料的行为将面临1-5年监禁处罚,或者20000-100000泰铢的罚金,或者两项并罚。全国各府畜牧厅将收到通知文件后对辖区内的饲料加工企业进行质量监察。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