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干节曼谷商场购物后直接退税将展期

0

泰国中华日报4月09日报道   宋干节期间想要在暹罗百丽宫、世贸中心商场等5个核心商区购物后直接办理退税的国际游客需要再等待时日。由于遇到技术性问题,原定在商场内设立国际游客退税点的计划将被迫延迟。

泰国政府定宋干节期间在曼谷核心购物区增设国际游客退税点的试点行动计划因遇到技术性问题而被迫延迟,目前官方还未给出具体的推出时间表,只是强调项目计划仍在推进中,而非暂时取消。

但从参与试点的5大消费购物区商家反馈的信息看,他们非常支持该计划并做好了一切准备,但税务局方面的工作进展并没有达到预期的结果。导致原定宋干节期间的试点计划被迫延后。

此次,参与试点的5个消费购物区分别是,暹罗百丽宫、世贸中心商场、尚泰是隆店、Emporium(贵妇商场)以及罗宾逊素坤威店等。据悉这5个点基本能够覆盖70%的国际游客在曼谷市内购物后直接退税的需要。这个游客二次消费提供了便利。

按照有关规定,国际游客退税需要满足单店购物金额满2000泰铢,同时每位游客最高退税金额合计不得超过12000泰铢。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