披尼出席博鳌亚洲论坛 参与“亚洲媒体高峰会议”并发言

0

 

披尼主席应邀出席博鳌亚洲论坛
参与亚洲媒体高峰会议并发言

【图文报道】4月8日至11日,博鳌亚洲论坛2018年年会在海南博鳌举行。泰国前副总理、泰中文化委员会主席披尼·扎禄颂巴应邀出席4月9日由博鳌亚洲论坛秘书处、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公共外交协会主办的“亚洲媒体高峰会议”并发言。来自40多个国家的主流媒体,文化组织机构代表出席了该论坛。

据悉,“亚洲媒体高峰会议”延续历届“媒体领袖圆桌会议”精神,以“亚洲媒体合作新时代——互联互通与创新发展”为主题,邀请来自全球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主流媒体负责人,跨越文化差异,以平等、理性和务实的态度,探讨亚洲媒体如何通过互联互通与创新发展,共同开创合作与发展的新时代。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