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8届泰国金融展下月10日曼谷登场

0

泰国中华日报4月25日报道 第18届泰国金融展(MONEY EXPO 2018)将于下月10日至13日在曼谷曼通塔尼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此次金融展以“财富的转型”(Wealth Transformation)为主题,聚焦新技术影响下泰国资本市场的动向。各大银行在此主题下推出的各种创新金融服务将成为本届金融展的一大亮点。

金融展主办方负责人、《银行与金融》杂志社长讪迪介绍,泰国资本市场在新技术的推动下有了较大转变,AI技术、区块链技术,官方Promptpay的大力推行,二维码支付的广泛应用,使得财富创造方式发生巨大改变,也带动传统金融服务的变革。

他介绍,此次金融展将有金融机构、保险公司、证券公司、代理机以及官方机构260多个单位参加,并为观展人士提供丰富的优惠活动。

他介绍,今年的展会各家金融机构推出的创新金融服务及技术将是一大亮点。如开泰银行将重点推广其LIFE PLUS理念,并推介引入AI技术驱动的KADE服务,并介绍其 K PLUS Beacon 移动应用。

另外,盘谷银行将推介面向个人财务管理的“财富解决方案”服务,并推出相关的保险及基金业务。汇商银行则将重点针对未来老年社会提出“Good Living for Aging Society”(老龄化社会的美好生活)项目,旨在帮助人们规划长期理财生活。大城银行、住建银行、储蓄银行、农合银行等也将推出相应的优惠服务。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