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开课普及“加密资产投资”知识

0

泰国中华日报5月23日报道     为了让投资者更好的准确理解和认识加密货币资产的投资风险,泰国金融科技协会决定与企业展开合作开设“加密资产”课程。

泰国金融科技协会联合私营企业(ICORA)开设“加密资产投资”课程希望这种方式让更多的投资者更好的准确理解和认识加密货币资产的投资风险。作为一种新型的投资产品,加密资产已经受到了越来越多机构和个人投资者的关注和青睐。

投资世界从来都是存在风险,不管是股票还是债券,投资者必须对投资的标的物有正确的认知才能更好的确保风险,尤其是在资产发生减值时能否做出正确的判断。

而计划开设的课程名称为“Crypto asset Revolution”,课程讲授的内容主要以当下最受关注的加密货币投资风险。作为泰国第一个以加密资产投资的主线的课程,还将深入到加密经济领域的内容学习,区块链,加密货币等。总之,课程的内容将围绕加密技术催生出的投资产品展开。

学员筛选也将尽力做到多元化,除了普通的投资者,还将包括加密货币交易商以及金融行业普通个人等,当然也非常欢迎政府官员。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