颂提拉坚持“振兴地方经济政策”不动摇

0

泰国中华日报6月4日报道     颂提拉在出席泰国总商会年度研讨会会议时强调,政府将与商会保持更紧密的信息呼唤和交流,共同努力建设更强大的地方经济从而构建更强大的泰国。

商业部长颂提拉部长在出席泰国总商会2018年年度研讨会上表示,不断推进地方经济发展是政府实现更强大国家经济发展的坚定的政策方针之一,同时也是政府提出的泰国4.0的重要政策方针。

他说,要想实现更强大的国家经济就必须要让地方经济实现发展,且是可持续的发展道路。只有这样,政府设定的“泰国4.0远景目标”才能高效实现。泰国贫富差距高居世界第三位,由此可见,未来的工作将面临巨大挑战,但不管怎样,主要政府和商会团体团结协作朝着既定的目标前进,那再大的困难都能够克服。

他认为,经济发展不平衡的问题由来已久,由于政策问题导致各地区出现了经济发展速度不相同的情况,有的地区经济发展较为考前,而有的地方由于缺乏政策和资金支持而措施了同步发展的机会。而现在随着新技术和新贸易方式改变也为欠发达地区实现经济腾飞带来了契机。

最后,他再次重申,政府加快地方经济发展的远景和政策方针没有发生改变。因此,商会团里应该勇敢的走在政府前面,利用资金优势积极推动欠发达地区经济发展。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