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庆祝第500万辆车下线,同时准备向BOI递交电动车项目投资申请

0

泰国中华日报6月5日报道     三菱汽车泰国在庆祝第500万辆车下限的同时,也宣布将启动其电动汽车泰国生产线项目投资,颂奇副总理表示欢迎同时希望能与日系汽车厂商一同把泰国打造成东盟新能源汽车城。

三菱汽车泰国正式迎来了其第500万辆汽车下限的历史时刻,作为日系汽车在泰国投资的厂商之一三菱泰国已经在这里度过了57个春秋。为了更好的适应消费者需求变化同时应对新能源汽车逐步成为市场热点之际,三菱宣布将启动电动汽车和电动汽车车用电池项目的投资。

三菱汽车泰国将会在近期向BOI咨询新能源汽车投资优惠政策并准备递交相关促投申请材料。不管怎样,三菱官方强调,泰国过去式是现在和未来也都会是三菱汽车最重要的海外生产基地。

按照目前泰国新能源汽车产业投资发展进展看,泰国本土产的电动汽车将会在未来2-3年内陆续上路。泰人也将会看到越来越多的混动和全电动的汽车。颂奇副总理作为嘉宾出席庆祝活动并发表讲话说,政府非常欢迎,同时也愿意和三菱在内的日系汽车厂商保持密切合作将泰国打造成为东盟新能源汽车产业中心。

泰国三菱汽车除了满足国内部分需要外,主要用于出口,面向的国家超过120个,目前已经完成370万辆汽车的下限,而如果按照每年42万辆的产能计算,三菱第500万辆汽车下限就会很快实现。

三菱汽车泰国作为一家高度自动化生产的汽车厂商,目前累计雇佣人员6650人。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