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康堂新药「申舟胶囊」6月16日隆重上市

0

永康堂药业(泰国)有限公司生产的『申舟胶囊』男人补肾养精最好的选择。

永康堂药业(泰国)有限公司生产新药
「申舟胶囊」6月16日隆重上市
男人补肾养精最好的选择 全泰各大药店有售

永康堂药业(泰国)有限公司生产的新药『申舟胶囊』6月16日隆重上市,全泰各大药店有售。
『申舟胶囊』聚集十几种名贵中泰纯天然植物药材,并配合现代高科技制药提炼而成,荟萃中泰药精华,健康天然无瑕,男人补肾养精最好的选择,申舟凌人,真正男人,强硬到底,『申舟胶囊』男人的神采,增强活力充沛无限,持久永恒,让您找回往日的尊严,永远自信。

肾虚,有时是在过度劳累之后,好像身体被掏空,想把肾透支补回来,别忘了选『申舟胶囊』,献给男人最好的礼物,一日一粒,夫妻性福,美满家庭。您好她也好。

『申舟胶囊』荣获泰国卫生部批准编号G 199/61 ,详情请登录永康堂药业(泰国)有限公司网站:www.yongkhangtang.com facebook:Somboontavorn 欢迎拨打热线电话: 02-286-6937-8 ,080-088-0818(周日拨打: 080-088-0818)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