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央行允许证劵公司开展外交交易业务

0

泰国中华日报6月15日报道     泰国央行释放更多外汇交易监管限制措施,允许证劵公司从事和开展外汇交易业务,更好的为客户提供外币兑换和买卖交易服务。

泰国央行发布公告称,允许证劵公司开展和从事客户外汇买卖交易和兑换的业务。这是央行释放更多外汇监管措施的有一积极信号,相比央行自己管理高达2000多亿美元外汇储备,开放更宽松的外汇交易更有助于央行释放风险,增加流动性。

可以说,泰国投资者不管是机构还是个人投资者已经具备了投资境外资产的实力和条件,而开放证劵公司外汇交易业务则能够帮助他们更好的为客户提供兑换服务。

不管怎样,该措施在帮助泰国本土投资者参与国外资产投资提供了更多的便利,同时有助于达到分散投资风险的目的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