颂奇:百世物流承诺向EEC投资50亿

0

泰国中华日报6月15日报道     颂奇副总理在与比亚迪董事长王传福和百世物流科技周韶宁会晤时询问了两家公司来泰国投资意向,得到了后者50亿泰铢投资额的承诺,作为阿里巴巴关联物流公司之一,其投资将主要围绕阿里电商服务。

泰国主管经济事务副总理颂奇本月14日在与中国两大佬比亚迪汽车董事长王传福和百世物流科技董事长周韶宁举行会谈并讨论两家公司来泰国投资发展意向时,得到了百世物流科技方面50亿泰铢投资额的承诺。东部经济走廊EEC将会是他们优先考虑的选择。

颂奇副总理说,比亚迪汽车作为中国纯电动汽车的行业领军企业如果能够来泰国投资建厂将对泰国电动汽车产业发展注入极大的活力和动力,相信将会加快泰国传统汽车产业向纯电动汽车转型的步伐。

他补充说,东部经济走廊的吸引力不言而喻。相信他们两位的拜访将开启中国投资者进驻EEC的号角。这里有优惠的政策优势,政府已经加快当地基建投资项目的推进,相信未来的优势将更加凸显。对于希望开拓东南亚市场的中国企业来说,这将是个难得的机遇。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