叻差巴颂商圈空中走廊将直通马甲讪机场捷运

0

泰国中华日报6月28日报道     泰国曼谷市叻巴颂商会(RSTA)正讨论启动“大空中走廊商圈计划”,完成后将能把现有的叻差巴颂商圈空中走廊与是隆路、以及马甲讪机场捷运空中走廊互联,从而构建一个更大的空中走廊商圈。

泰国曼谷市叻差巴颂商家协会主席乃差透露称,目前正考虑启动一个新的覆盖面更大的“大空中走廊商圈”计划。该计划完成后将能够把现有的叻差巴颂商圈空中走廊和是隆路捷运以及马甲讪机场捷运线实现环形闭合互联。

叻差巴颂空中走廊建成后不仅方便了在该商圈消费购物游客外,也给当地社区居民日常通行带来了极大的方面,因为是在距离地面以上的空中搭建走廊,因此避免了和路面交通的接触,极大的提升了安全性,同时也加快了车辆通行的速度。

如果新的计划得到各方支持,那将会是曼谷市市中心有一个具有标志性的游客必须“签到”的地方。预计该项目总投资额在1亿泰铢左右。而目前已经完成叻差巴颂商圈空中走廊全长1150米,实现了18个商圈的互联。通过走廊消费者和游客都可以自由穿行于其间。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