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贷上扬表明泰国房市迎来新一轮上涨

0

泰国中华日报7月6日报道     已经有多个信号表明房贷将迎来上扬,就目前的情况来看,下半年泰国房地产市场将迎来一个看涨行情。

泰国大城银行住房信贷主管兼总裁助理纳塔蓬认为,下半年房地产市场将迎来看涨行情,从各大商银纷纷准备上调房贷的行动来看,房地产迎来复苏的信号越来越强烈。

经济好转以及购房者对未来乐观预估都将是推动此次房地产复苏的重要因素之一。就目前的数据分析看,预计今年住房信贷同比新增6-10%,新增房贷6730-6980亿泰铢。全国待偿住房信贷总规模在3.72-3.79万亿泰铢,同比新增6-8%。去年底时该数据为3.52万亿泰铢。

至于大城银行房贷发放情况看,上半年同比提升6%,预计全年涨幅在11%,合计放贷额为630亿泰铢。预计到年末时该行待偿住房信贷额将达到2400亿泰铢,去年底时,该行放贷余额为2153.16亿泰铢。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