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愿参与拯救受困少年足球队 泰国前海豹队员缺氧身亡

0

泰国少年足球队受困清莱府洞穴的拯救行动传来噩耗,海军一名前海豹突击队员因缺氧死亡。

拯救队伍早上召开记者会,公布救援进展时说,一名38岁的退役海军昨晚潜水运送氧气筒进入洞穴,为救出受困者的行动做准备。他在当地时间凌晨1点游出洞穴时,自己的氧气用尽,不幸罹难。

据《亚洲新闻台》报道,罹难的海军人员是Saman Kunam。

死者是自愿参与救援行动,目前还不清楚他的死讯会否影响拯救工作。

另一方面,深入洞穴的救护人员指受困的其中两名少年和25岁的教练出现营养不良和体力衰竭等健康问题,如果要立即疏散他们,有一定风险。媒体报道指这可能影响当局要受困者潜水脱困的计划,因为他们需要潜水长达5小时才能游出洞穴,体力可能无法负荷。

来源:channel8news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